網頁

2011年8月21日

無題

雖然自我期許,希望能夠多分享正面能量,自己的文照片能讓看見的人都能開心,不過偶爾還是會心情低落~~~~真沒辦法。

自我呼喊一下~

萬能的天神~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~~!!讓我突破困境,好好走出自己的人生~~!!

5 則留言:

  1. 謝謝~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,加油!

    這兒有一件很妙的事兒~
    blog不許我這作者張貼留言,
    一直弄不懂是怎麼一回事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會講萬能的天神都代表有點年紀了,開玩笑的 :)
    我是都大聲亂吼、唱歌慢慢啃掉低潮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多麼希望從我眼中看出去的一切都是美好的,
    不要計較,沒有猜疑,只有貼心。

    但一直裝HIGH想要和大家打成一片,
    卻沒有收到對等的回應,
    真讓我覺得有點累了~


    誰能隨時提醒我呢?

    最近情緒的走向真有點不明~

    回覆刪除